今天我接到一個自稱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延平南路96號-李振東,他跟我講說我的資料被詐騙集團盜用,(他用未顯示號碼)

問我是否有身份證遺失過,還念出來我的身份證字號,問說這是不是我的身份證,

害我很緊張,我還回答他:「對阿,兩年前有不見過,這是我的字號」(靠~~中招了,被騙的混然不知),

然後他就問警察破獲一個詐騙集團,專門用人家的身份證去辦人頭帳號,涉案人有吳麗煌兩兄弟,想要確定我是否是嫌犯或者是被害人,

要我把一些個人資料都告訴他,還問我說,我是不是缺錢,問我是做什麼的,我回說,我是做網管的,沒有缺錢也@@

因為有人坦誠說,他沒錢,以一個人頭帳戶五萬元為代價,賣給那兩兄弟,做為人頭帳戶!

他還說,以他辦案多年的經驗,相信我不會是那種人,(靠~~是詐騙多年的經驗吧!想說我已經上鉤了!)

又問我有哪些銀行往來的帳戶,不過我沒告訴他我的帳號,

但我有跟他說我有哪些銀行帳戶,大概金額各多少!(我全講了,不過,還好,我都沒有什麼錢@@)

說我被去冒用申請華南銀行,和合庫的,問我有沒有去這兩間銀行開戶過?我就說沒有,

合庫的我倒是有,但是我問他是什麼分行,他和我講五股分行,我就回說:那不是我的,

他說什麼檢查官會調查,要我講所有我的帳戶,沒講到的,會被凍結,害我還很緊張,

叫他留電話給我,我要打回去問我爸(哇咧~~~靠~~~欺騙我的童貞......)

後來,他又說不用了,說什麼帳戶要凍結時,會通知我!

最後,我就反問他,為什麼你沒有顯示號碼,我怎麼知不知道,你是不是騙人的,

他說,他們是01985專案小組,什麼祕密進行調查,因為還沒結案,還沒送到檢察官那裡,

那我就問說,我不行和我家裡人講嗎?他就說什麼你不怕你家裡人擔心嗎?如果洩露案情,

會被多加一條,仿礙公務罪,(靠~~最好是這樣啦!!),還一直和我講,不可以讓第三者知道,

就叫我保持電話暢通.......說下午書記官會和我連絡,就叫我配合他們就好,才可以證明我的清白。

而且他旁邊還有很多人在打電話,我還有聽到他旁邊的人,打給其他人,也是講華南銀行.......

搞得我真的以為是警局咧~~現在的詐騙集團人數越來越多了!還真會把握時間,分工進行.......orz.....

最後他有留給我資料:

台北市政府警局–犯罪調查科 李振東(01985專案小組)
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96號2樓 2253-1186

我有打去台北市政府警局,他們並沒有「犯罪調查科」!大家不要受騙了哦!

還好我馬上上網查,給我查到,原來這個是詐騙集團的,下面有奇摩知道的網址:
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?qid=1106092507632

果然下午,就有一個自稱是「書記官」的打來,我就和他說,我已經查過了,

他問說,查過什麼,我說我有打「165反詐欺專線」查過了,他就問我說,我查了什麼.....

然後就掛電話掛了,呼~~~大家不要受騙了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木屐 的頭像
    黃木屐

    黃木屐

    黃木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