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~~詐騙集團又來了,繼上次台北市警局犯罪調查科–李震東...
記得上次還有打來一次,我就說你已經打過了,不要再打給我了啦~~~他就掛了.......

這次竟然搬到台中來了~~昏倒咧~~這個還給我裝傻咧~~
詐騙電話:04-22954339,說他是台中市警局的黃xx警官,
說他在調查一個刑事案件........

我就回:你已經打過了~~~
他還裝傻,說我什麼時候打過了~~那你知道我在那裡,
還給我唬說他是在逢甲的警局.........叫我五點過去~~~
切~~電話一查就知道是詐騙電話啦!

這次的口氣很差哦~~大家不要被唬住了~~不用怕啦!

馬的,再打來,我一定要和他玩一下!
詳細案例請參考下面兩篇:

1.TITLE: 恁祖媽捧剩粥在等你 

2.又是詐騙集團(中部打擊犯罪中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木屐 的頭像
    黃木屐

    黃木屐

    黃木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