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這付眼鏡,還真是多災多難阿~~我之前每付眼鏡都載了三、四年,
都還沒有破過,沒有換過鏡片~~心血來潮去配了付新眼鏡,這付是在仁愛眼鏡配的,
我選的是無框眼鏡,鏡片原本說要用Nikon的,拿Nikon舊的鏡片目錄給我,
說他們Nikon只有庫存的舊鏡片,一直推薦他們自己的品牌SHINOBI,
還說是什麼奈米技術,講的天花亂遂的....我就被洗腦了....

果然不出所料,配不到兩個月,我在公司上班,揉眼睛時,不小心眼鏡掉到地上,
就這樣馬上破了一角,我是坐在椅子上掉下去的,就這樣就破了.....也太脆弱了吧Orz...

就這樣回去仁愛眼鏡,這屬於人為因素,不算保固,只要再花錢重配鏡片.....
不過,沒超過三個月,是可以打四折的(保固卡是這樣寫的)........
這時候眼鏡行人員就說,無框的本來就容易破..........
我就問說那如果要換Nikon咧,他說就沒有折扣,唉~~只要再換一次仁愛的鏡片,
不然換新鏡片,等於是又可以配一付新眼鏡了......

然後,一趟公司員工旅遊,跑去花蓮溯溪,結果眼鏡又破了.....這次不是摔破的,
是因為溯溪要跳水時,我把眼鏡放在潛水防寒衣裡,我想應該是壓破的......

這次真的讓我很不爽了,我想到我以前都是去寶島配Nikon鏡片的,這次就去寶島問了,
果然有Nikon的新鏡片,可是寶島一直告訴我,無框的本來就容易破,所以他也沒法保證,
叫我自己好好考慮一下,那如果都容易破,我要配Nikon的嗎?@@a.....
又想到貨比三家不吃虧,果然每家的折扣不一樣,後來又決定給仁愛一次機會,
告訴仁愛,我要Nikon的鏡片,可是他們又推薦了我一種PC安全鏡片,
說這是運動眼鏡專用鏡片,是防彈鏡片,用敲的也不會破,頂多是裂掉而已,
比一般的鏡片還要堅固,仁愛又是推我沒看過的品牌,我就又問Nikon沒有這種的嗎?
仁愛果然是告訴我沒有,我只好又跑去另一間寶島問,果然皇天不付苦心人,
Nikon併購了依視路,剛好推出的全視路系列是有PC鏡片的~~~只不過價格還真是有點嚇人,
一開始寶島只說打八折,最低了,又跑回去另一間寶島打65折,又跑去仁愛問,只肯打到7折,
跑回第一間寶島,和他說我剛問到6折也,他就說有那麼低嗎?他沒辦法再低了,頂多也一樣給我6折而已,
訂價是8000元,打6折就是4800元,還是比我配一付新的還貴,想說拼一次看看好了......

但是寶島竟然給我出狀況,就是我要去拿眼鏡的時候,天阿,當初說眼鏡不是寶島配的沒關係,
鏡片一樣會幫我弄跟原本的形狀一樣,結果天阿~~左右形狀有點不一樣,中間有小凹槽,還是鑽的破破的...
無框是靠鑽洞的,左右鑽的高度不一樣,馬上就被我退貨了,很後悔當初我幹嘛一次付清,不先給訂金就好...
雖然事後他又重配了一付給我,是有比較好一點了,但還是讓我覺得有點失望....還是有點小缺失.....

仁愛是拿樣品眼鏡去成型的,所以重配形狀沒問題,寶島沒有進那付眼鏡,是拿我舊鏡片去製型,因為一邊有破,
所以形狀就有點跑掉,我想所以才會造成第一次弄出來失敗品。這告訴我們,鏡框那裡配,就去那裡弄鏡片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木屐 的頭像
    黃木屐

    黃木屐

    黃木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